odyssey

A song A story

Still - Hillsong

[第二十八张明信片&一辈子有多长]


      最近我的生活有了不大不小的波动。好坏皆有,算是我平淡无奇的生活带来最大的波折吧。一直处在一种晚上不敢关灯睡觉的状态,觉得夜深人静的黑暗好可怕。不知道突然会出现什么.睡前总是想些略沉重的事情 像是我得到了而又失去什么 然后嘲讽自己这一生出现的一切,都只能算经历,何其谈拥有。你看 窗外的天突然黑了 就像我的青春突然也没了。

       每个人的人生就是一条很长的人行道,有的很整洁,而有的像我一样,有裂缝香蕉皮和烟头。你的人行道象我一样,但是没有我的这么多裂缝。有朝一日,希望你我的人行道会相交在一起,到时候我们可以分享一罐炼乳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真的真的 说的再多,你却是我提笔却不敢写下的念头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便是我听到这首歌的全部感受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odysse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