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dyssey

A song A story

Who Loves You - Emmelie de Forest

[第195张明信片& 如歌名]






今天一位很要好的朋友微信里和我说她要回国了,字里行间里感受到她的喜悦 ,她打下:“准备给他过生日的比较匆忙”。这个「他」10年了都不曾属于她。




在我为数不多的好朋友中,她们是个性不同却又鲜明的各类人。有上述倾尽全部对他好,心甘情愿守候;也有我没办法爱别人超过爱自己 ,及时行乐是最大事;有眼里容不得任何沙 不允许有一丝感情瑕疵 唯一至上 也有道德线低到尘埃 不惧世俗。




她们总是愿意和我分享各自的「感情故事」。或许是因为大多时候我都是沉默的倾听 而她们需要一个不加任何评论的倾听者  或许她们需要一个足够了解她的人替她想好怎么做。总之我很感谢她们,让我了解到 不同类型不同性格对待感情这件事 印象而又深刻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odysse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