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dyssey

A song A story

Supermarket Flowers - Ed Sheeran

[第101明信片&这么久了您还好吗]


我想你。

在你离开的第一年 我走在哪里感觉都能看到你的影子,
牵着外孙女过马路的奶奶让我想到了您,
商场的橱窗里在为忙着小孩子布餐的奶奶让我想起了您
把伞偏向另一边不怕自己晒到让我想起了您
无数次闭眼睛想象只要我一睁眼幻想再次看到您


你离开的第二年我大概接受了这个事实
我再也喝不到黄瓜汤了
和父母吵架再也没有身后让我躲了
再也听不到你说的浓浓的方言了


....

又过了这么多年。
为什么一想到你还是哭呢
记忆还是那么清晰呢
希望你在天堂不再吃苦 幸福的永远的快乐的。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odyssey | Powered by LOFTER